這邊是來香港的賢月
-靜臨
-龍俊亨x張賢勝
-beast6人官配黨
-鐵盾初心
-冬寡
-阿米一枚
-All珍,特別愛95珍
你的留言 是我的動力
 
 

[龍賢]你從來都不知道的事

你從來都不知道的事

配對:龍賢


*龍爺視覺


我瞞着賢勝很多事, 因為這孩子太敏感了,雖然甚麼都不說,卻甚麼都知道,用他的方法來幫助大家。我們都清楚他多在乎我們,亦明白他為了團隊,絕對會犧牲自己……所以我有很多事都瞞着他,希望他能活得開心。他已經付出太多了……


「Butterfly」跟「Ribbon」的確是寫給賢勝的,不過這可能也瞞不了他,畢竟我把經歷放進歌曲的習慣改不了,連Beauty也瞞不了,更何妨與我極相似的他?不過也有人說這歌詞一年前已定,不是寫給他的。的確,主打曲及先行曲早已定了,而且當時蘭草還在,也有他的部分,但詞我改了,在賢勝退隊後改了……其實這情況很常見,在錄音時如果作曲家不滿意表達方式,作曲家會對歌詞作出調整。由於我不滿意歌曲的情感流露,所以改了部分歌詞,誰叫我是作曲家?


說實在,我並沒有預料到「Butterfly」和「Ribbon」有一位的,因為這兩首歌都是為了抒發團隊想對賢勝說的話。如果真的要搶一位,那主打曲應該會用「Good Luck」的風格,刀群舞取勝!不過當初的「Ribbon」倒是有像「12:30」的主領唱合唱,因為當時很多人都說你倆的聲音十分合拍;可是你走了後,那部分只剩耀夑的海豚音。 這次真的沒有打算搶一位,純粹希望賢勝知道我們沒有怪罪他,希望他能歸隊,別讓我們等太久。當然,他能回到我們的視線,我也愜懷了。


最近我瞞着他的一件事是有關Hit the stage的,我在賢勝上節目前交代了寶拉替我照顧賢勝,因為這孩子說話實在太少,而且又怕生,擔心他又被人誤會,所以希望寶拉多親近賢勝,讓他好好融入群體中; 另外擔心寶拉不了解他,特地告訴她賢勝一些特點,例如四次元、情緒像貓咪一樣無法觸摸、喜歡同音笑話和愛放空等等,寶拉還開玩笑說我是他保母還是情人?我就是愛寵他,而且也不只是我,尹斗寵他,梁海豚寵他,連孫男神和光咕也寵他,誰叫他是團寵?

另外我也跟Feeldog說張賢勝是一個好好的前輩,只是有點怕生而已。Feeldog是在一次合作認識的,這後輩真的很會跳舞,如果與賢勝拍檔,那舞台定必圓滿!看到賢勝在節目上展示出不同的一面,真的感到很安慰,而且看到他的親故愈來愈多,我既開心又嫉妒,但看到他開心就覺得一切沒所謂了。沒我們在身邊,他一定很不安,一直被我們寵着的,現在一切都只能靠自己……現在看到他向我炫耀朋友愈來愈多,我摸摸他頭,溫柔地說:「這很好呀!」他向我微笑着,那一直都沒有改變的笑容,由出道到現在,始終如一。


此外,在他在練習途中,我和耀夑到過練習室看他,打算和他出外吃飯,但看到他認真地練習的樣子,臉上充滿汗水,連外套也濕掉。看到賢勝一個人不斷反覆練習,辛苦也捱下去,累了也不停止,看到這麼努力的他,卻被人誤會成自大、嬌傲……無理的言語攻擊使他變得忐忑不安,本來他是一個沒自信的人,靠着不停的練習,不斷的進步來增強自信;現在的他受了多少的壓力,又花了多大的決心才再次出現大眾的視線中。以前有我們陪着他練習,現在卻只有他一個,練習室變得空虛;這裡沒公司的標誌,沒有公司的支持,真的變得「一個人」。我跟耀夑面面相覷,誰也不想打擾他……後來我們把買來的食物放到門口,留了一張紙條就離開了。

說一件比較久遠的一件事吧!去年我跟尹斗去了叢林,看起來十分不願意。但事實上我是自願的,因為本來要去的是賢勝,但我不能讓這小孩到叢林,他那麼常放空,太危險了!所以我跟公司說讓我去叢林。其實都怪我們常說如果賢勝演出叢林一定十分有趣,令他差點真的要去了!不過有甚麼危險我去好了,蘭草就乖乖在家等我好了。後來當我倆在家看首播,那孩子邊看邊捉緊我的手,又摸摸我的手,看來他擔心了,只要你安全、幸福,不受傷害就好了……


最後一件事就是-我對他的愛,不管他要去哪裡,我都會陪着他,跟他一起走過每一段路,我並沒有告訴他我有多愛他,因為陪伴已經是最好的表白;他退出後並沒有表達甚麼,但我們都明白他的原因,我們捨不得他離開,但大勢所趨……幸好的是,還能一直看到他,看着他慢慢胖回來,我的成就感愈來愈大,不讓他在外出撩妹子,而且我遵守了承諾,好好的照顧賢勝。那位Beauty你看着嗎?


希望一切安好,感謝你願意一直留在我視線內;也感謝你接受我,讓我繼續寵你,讓我繼續愛你。你下一張Solo專輯,一定要有我寫的歌哦!不能拒絕,因為我已經在你不知道的情況寫完了。


-完-


後話:

我腦洞是蠻大的

感覺應該會有不少錯字

我眼殘是到了重災級的程度

這是我的第一次

希望大家喜歡~~


13 Oct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18)
© 賢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