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是來香港的賢月
-靜臨
-龍俊亨x張賢勝
-beast6人官配黨
-鐵盾初心
-冬寡
-阿米一枚
-All珍,特別愛95珍
你的留言 是我的動力
 
 

[VJin] 中二病30題-隱藏的傷心

[隱藏的傷心]

配對:VJin


*碩珍視覺


喜歡一個人,不難;愛上一個人,很難;兩情相悅,更難。我愛他,我能為他付出,但其實他真的是愛我嗎?還是我只是他其中一個更喜歡的人?


我喜歡了泰亨很久了,第一次看到他,剛開始銳利的眼神真的有把我嚇到,但後來的四方笑容和四次元的小行為慢慢融入心中,漸漸地成為我最喜歡的弟弟,待他特別好,常帶他出去吃好吃的。我們總是形影不離,不只是我會帶著他到處走,泰亨亦會追上我的腳步,緊貼在我身邊。


直到我真正愛上泰亨的時候,他卻開始疏遠我,不再跟我一起走,他比我跑得更遠了,他有更多的朋友在身邊,他不再是以前那個怕生的孩子了。我哭了,但誰不知道,因為太陽升起後,一切都會變回日常,我仍然努力地學習舞蹈,他仍然努力地學習人際,我們仍然努力地練習、努力工作。因為⋯⋯既然還未被發現的感情,只要好好藏着,就不會影響到泰亨,只要泰亨開心,我甚麼都可以放棄⋯⋯


當以為要完結的時候,卻又重燃希望,泰亨再一次來到我的身邊。當初我在前面領着他,護着他;現在他帶着我,我走得慢,他等待我。我們又再次肩並肩, 往着我們的目標。而我亦抱着微小的私心,伴在他身邊,繼續前行。


後來,當泰亨開始做出不尋常的行為,態度亦不像往時,開始對我有了佔有欲,當我和其他成員較親密的接觸時,總是默默走到我身邊,又默默的看着我。當初還以為泰亨討厭我,直到玧其說不是對我的敵意,而是要給予你身邊的人壓力,好讓他們自動離開,才明白泰亨對我有了別樣的感情;說實在,那時的我幸福感滿滿的,感覺到我的默默付出有了回報。但祕密被發現後,泰亨的進攻更顯著,待在我身邊的時間更長,和我聊天的時間更久,跟我約會的時間更多。這段時間的我真的很幸福,每天想着泰亨要跟我去看甚麼戲,每天都期待着泰亨和我說的情話;我漸漸地陷下去,掉落了名為金泰亨的圈套後,再也不能保持自我。


泰亨並沒有真正向我告白,當時我們在公園聊天,正聊得甚歡,笑得七扭八歪;而泰亨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,微微地笑着。突然側面地抱着,輕輕地在我臉頰親了一口,我被嚇呆了,把眼睛睜得圓圓的看着他;而他仍然保持着那個笑容,但眼神改變了,瞳孔裡只反映着我的樣貌。


「哥,你不是明白我的心意嗎?」


「嗯⋯⋯」我默默地看着他,但臉和耳尖感覺燙燙的。


「珍哥,你臉很紅呀!害羞了嗎?」泰亨露出四方嘴笑着,他的臉也是紅紅的。


「你還說我!你也是很紅呀!」我怎麼可能不反擊,明明他也很害羞吧!雖然不用他說,我也知道我的臉很紅,感覺臉上的溫度可以煎雞蛋了!T口T


他放下了手,默默地坐好了,看着我;而我就躺在他的腿上,微笑地看着他,他低下頭,親了我一下,互相對看着,吻得更深。感覺上快被我的臉燙傷,他的技巧怎麼那麼好?!快呼吸不了!我拍了他的胸口,示意我很難受,看到我眉頭都皺起來了,他才放過我,這個人怎麼那麼無賴的!但還是很喜歡他。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⋯⋯


「哥!你怎麼就這樣害羞了?」泰亨又在調戲我了⋯⋯但也不能這樣說!唉,也只能怪我的臉不爭氣,被捉到弱點了,可惡!


在那天之後,我們更常常都兩人一起出外約會,因為吃晚餐所以差點趕不上看電影;因為被電影情節嚇倒所以被取笑;因為不想回家所以在公園一直聊天;因為KakaoTalk內容所以笑成瘋子⋯⋯因為他的一舉一動所以心動,因為他的細心所以更愛他。


我已經不能自拔地愛着他。


後來的我,一切都以他為先;不喜歡我的粉髮,我在《春日》的時候要求染回深色;不喜歡我胖胖的,我減肥了;不喜歡我的劉海太長,我剪得短短的⋯⋯不喜歡我的地方,我都把它改了,都改成你喜歡的樣子,因為我愛你。


別人說熱戀期有三個月,但我的熱戀卻只有差不多一個月,大概是因為我的原故,一向都不太會與人相處,也不會與人溝通,想法也偏負面,畢竟我是那個在遇到防彈和阿米之前不曾真正開心過的人。泰亨好像也被我影響了,逐漸不再跟之前一樣;KaokaTalk變少了、出外約會變少了、對話也變少了⋯戀愛的感覺不再,失落感充滿了我的心裡,但我仍然努力地笑着,他不喜歡我傷心,他也會不高興,也會變得更不願意和我說話了。所以我把一切都收在心底裡,努力在臉上掛笑容;現在的笑容很帥,卻缺了一種名為開心的感覺。


「哥,你真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?」


「碩珍哥呀⋯⋯你有打算和泰亨說清楚嗎?」


「珍哥!你要好好表達你的想法!」


「要分手了嗎?珍哥都被無視了一段時間了⋯⋯」


「還不如分手,這樣下去有意思嗎?」


成員們都跟我說了建議,但好像還是放不下,又說不出口希望他可以陪陪我,停下腳步看一看我,看一下那個努力笑着的我。充滿矛盾的我,一方面希望他可以留意一下我,另一方面卻不想給他壓力;雖然其他人都說這是應該的,不然你們的關係都只會一直僵持着。


其實僵着也沒甚麼關係,因為一切都回不去,他一直和不同的朋友出去遊玩,我一直努力地學習,一直努力地裝作不在乎,又努力地把一切收在心裡。一直在大家面前笑着,但卻很久未曾幸福地笑過,心裡很清楚,不是不開心,只是埋在心底裡的傷心更大-看着泰亨和其他人外出,卻把我留在家裡;看着泰亨和其他人聊天,卻很久也沒跟我說話了⋯⋯


現在的我也不能再說甚麼,因為再在意也沒用,因為再傷心也沒用⋯⋯只能夠好好地把我的傷心、痛苦收好,迎接不斷重複的明天;斬不斷的思緒,仍然在腦海中不斷徘徊,問題重複一次又一次。我說不出聲,因為我仍然愛你,只期盼時間可以沖淡一切,別再讓我成為那個更喜愛的人。



-完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其實很怕會令珍哥OOC

但這個是我努力理解下的碩珍哥

那個默默付出 辛苦也努力地笑着

把笑容留給我們

把悲傷留給自己

不過有點對不起泰亨QAQ

其實這裡的泰亨不是不愛碩珍哥
只是有點喜歡往外跑找朋友

希望大家會喜歡吧(灑花瓣


20 Oct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22)
© 賢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