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是來香港的賢月
-靜臨
-龍俊亨x張賢勝
-beast6人官配黨
-鐵盾初心
-冬寡
-阿米一枚
-All珍,特別愛95珍
你的留言 是我的動力
 
 

[VJin]寵哥無極限

[寵哥無極限]


配對:VJin (微95珍)


金碩珍是弟控就是眾所週知的事實,儘管口裡說着「大哥就是這樣的活着」,但還是不會向小的發脾氣,連反抗也不太會,所以造就了金泰亨的私心。


對!就是那個公開的祕密:

金泰亨喜歡金碩珍


雖然說金泰亨常常玩弄(?)他哥,但還是寵着他。


大哥明明跟忙內都畢業,卻注目焦點都只在他們的黃金忙內上。這樣令我們的泰亨十分不滿,不斷向他的95小伙伴訴說……


「為什麼誰都不提碩珍哥的畢業呀?!大家都只會柾國柾國地叫,他們是柾國鳥嗎?!」泰亨捉着雞米的手,說着他無法理解的話……但雞米尼還是明白大概內容,他也是不太滿意現況的,畢竟也是他喜歡的哥哥,被別人欺負不能忍受吧!


「碩珍哥明天是不是要開直播?」智旻突然想起今天聽到碩珍哥要向工作人員借器材,看來是明天要告訴大家他畢業了。


「是要告訴阿米他畢業了嗎?」泰泰歪頭地想着,「明明他絕對會不開心,但還是要跟阿米匯報,真傻!」嘴巴不饒人,卻掛着滿滿愛意的眼神。


「你看你多寵珍哥……」雞米尼挖苦着泰亨,卻忘了他也很寵珍哥,抱抱喂食,甚至外出逛街,絕不缺席,不然雞珍為什麼那麼火熱熱?


「不如給珍哥一個驚喜好不?」泰泰閃着星星眼,四方嘴又出場了,但在智旻眼中只看到「你去做」三個字。他翻了個白眼,心想:為什麼做事的總是我?你不是要刷好感嗎?


「我不行的,絕對會在無意中說出來或是被發現,你忘了上次我差點說出來了嗎?」泰泰奮力地搖着頭;雖說智旻不想負責驚喜,但泰亨說的也是事實,而且也想讓珍哥知道大家都愛他;畢竟他珍哥總是看似十分自信,其實自卑得很,又不願讓弟弟們擔心,努力地堅持着。


「這樣……不是不可以的,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。」智旻耍壞心眼,想逗逗他的同齡小伙伴,誰讓他總是耍我們可愛的朴智旻同學?


「我甚麼都會答應的!」泰泰一口答應了,雞米表示擔心小伙伴會不會終有一天被騙走了,現在他彷彿看到小狗在搖搖尾。


「那……你明天在直播前不要接近珍哥……」「為什麼!!!!」雞米還未說完就被打斷了。「不就是因為你會不小心說出來!」雞米快要被弄瘋了,還我人設!


「……好吧……」泰亨低着頭,默默地回答了智旻,雞米表示我可能有一個假同齡真大狗,是在討摸摸嗎?


隔天來了,雖說昨天一整晚都抱着他哥過日子,睡覺也到他們的房間蹭床一起睡,不管閔Suga的臉黑。但他還是十分悶悶不樂,畢竟是愛人,怎麼都不覺得足夠。


「碩珍哥,要吃嗎?」號錫給金碩珍喂食。

「珍哥,我的耳機呢?」南俊坐在金碩珍的旁邊。

「碩珍哥!我要吃那個!」柾國要求金碩珍喂食。

「珍哥……可以幫我弄隱形眼鏡嗎?」玧其請求金碩珍幫助。


金泰亨感覺到表情快管理不了,平常也不覺得其他成員跟金碩珍有那麼多的互動,他皺着眉;而金碩珍看着泰亨,明明這熊孩子整天都會過來抱抱,怎麼都不過來?有甚麼煩惱嗎?眉頭深鎖起來,盯着金泰亨。當然,聰明的泰泰也發現了碩珍哥盯着他看,心裡有點喜滋滋的,但又不能表露在臉上,果然……演技很難……


另一方面,我們的智旻寶寶正在準備驚喜,他跟經紀人說要買粉紅色馬卡龍的蛋糕,因為碩珍哥喜歡吃蛋糕,但要減肥所以不能吃,而且前幾天他說了超想吃蛋糕,那他一定會很高興!雞米尼也笑起來了,想起碩珍哥的笑容,笑眼也控制不了。


直播要開始了,碩珍哥第一個出現在鏡頭前,準備跟阿米宣布他今天畢業了,但不能去畢業典禮。說實在,阿珍真的好想出席畢業典禮,大學算是最後的青春,畢業典禮也算是另一種的成人式,見証着過去努力的時光,見証着青蔥的少年時,見証着成為防彈少年團的第一步。


真可惜呢……


本打算畢業帽跟袍子帶一帶要關直播的時候,南俊卻說不行,要說畢業致詞,南俊跟柾國幫忙帶帽子跟袍子,弟弟們想給了大哥一個專屬的畢業典禮。這個大哥甚麼都不說,明明眼睛都帶淚花,還說沒事,真讓人頭痛;大哥不說,只好弟弟們猜……不過一般情況也是蠻好猜的,也蠻易哄的。


畢業典禮當然不能少了拋帽子的儀式,碩珍在前面扔,柾國幫忙拍,玧其負責在後面接帽子;雖然是做了,但無奈天花太矮,沒有感覺,但還是十分感謝弟弟們那麼顧慮自己。所以打算把所有成員都叫來。 


「柾國畢業典禮上成員們都來了,為甚麼我的只有三人?」風暴抱怨要來了。


「我去叫。」玧其馬上了利用實權的力量把孩子們叫過來了。


泰泰邊看着門口,邊緩緩走過來;此時門打開了,智旻跟號錫拿着蛋糕進來了,唱起歌來。大家都拍着手,迎接蛋糕的進來。號錫一直被火花燒到,儘管怕痛,但絕不放手,也不交由其他弟弟,就是為了碩珍哥。


「這是甚麼?」碩珍十分驚訝,泰亨看到如此軟軟的珍哥,寵溺地向着他哥微笑着,另外也是為了終於可以抱抱他哥而興奮;金泰亨馬上過去抱緊他哥,就像要把他揉進心臟中,好好愛惜他,捧在手心中哄着。

泰亨馬上走到珍哥面前,忍了那麼久,還不馬上討個抱抱,順道和哥捧個花,刷刷好感度,碩珍哥的抱抱很舒服,「哥!畢業快樂!」碩珍看到這個弟弟又來抱抱自己,願意主動接觸自己,他真的很怕又回之前……


雞米尼看着他珍哥幸福的表情,感覺要再花多些時間都願意,畢竟他哥在家裡是忙內,萬千寵愛在一身,親哥也特別疼碩珍;但在團內卻成了大哥,成為我們的依賴,收起了撒嬌,變成了照顧;收起了依賴,變成了成熟。智旻在家裡是哥,他特別心疼珍哥,要是他弟突然變得那麼成熟,不再依靠他,他也會感覺痛心,心裡不是滋味;所以他儘量也會寵著珍哥,陪他到處玩,當那最乖的弟弟,多多稱讚這個「珍忙內」,多多稱讚「我們的小豬」吧!


智旻別有用心地在泰亨面前餵珍哥吃馬卡龍,看到泰泰快炸毛的樣子感覺十分痛快,一時不小心把手放開了,馬卡龍掉到珍哥的衣服上,弄髒了舞台服裝,結果被眾人責怪,特別是田‧像沒有明天地活着‧柾國……


「雖然智旻哥的頭髮是粉色,怎麼能把衣服染成粉色啊?」說完馬上向後退了一步,智旻馬上瞪着他,像是在說:田同學待會別走,不然你不要回宿舍!而我們的黃金忙內只是露出大白兔牙,在鏡頭外笑得一臉純真,弄得朴弟控心裡忐忑。


「哥!許了甚麼願望?」南俊好奇地問。


「哥只有一個願望,就是BTS今年也事事如意!」碩珍微微笑着,眾人望向他。


這哥真的是純真,總是為大家着想;有鏡頭的,就把弟弟們推出去;有吃的,先分給其他人吃,總是想着他人,這樣的大哥很難不愛,老是想好好保護他,不受任何傷害。看着那哥唇邊的餅碎,跟着碩珍說話而抖動着,到底這人多大?吃東西還哪麼不小心?金泰亨盯着珍哥的唇邊,伸出手了,把餅碎拿下來,再放到自己唇裡吃掉,然後露出勾人但單純的笑容看着他哥,而當時人並沒有作出任何反應,但周遭的人心裡活動被炸開了


『我甚麼都看不到,甚麼都看不到……」南俊掩蓋眼睛……

『金泰亨!你腦子有洞哦!你是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哦!?』智旻的笑容馬上掉了……

『碩珍哥拜託了反抗一下吧……』玧其側過頭來。

『碩珍哥,你這樣不行呀!不然會被吃掉!」柾國緊緊的盯着。

『我並沒有甚麼想法,只是很餓……」號錫躲在後面吃蛋糕。


泰亨看到珍哥並沒有反抗,心裡更加開心,視線更熱烈,像是要看穿他哥一樣,那霸道又溫柔的視線,連雞米也看的害羞害羞的,低下頭來。厚厚的嘴脣,感覺軟軟的,說話時會跟着抖動,是最吸引泰亨的,所以當珍哥說話的時候,絕對無法轉移視線,甚至透露了一點點的佔有欲,想把眼前的這個人緊緊抱住,不讓其他人看到他的可愛,只能是專屬我的。


「哥哥年紀也大了呢!都大學畢業了……」智旻都還沒說完,泰亨就馬上出來反駁


「不要說年紀大啦,我們Jin哥現在正是花樣年華啊!」朴智旻你再說珍哥老我就把你揉成糯米團!


泰亨馬上作出防守攻勢把人拉到自己身旁,順道偷吃珍哥豆腐,宣導主權,視線也沒有從碩珍身上移開,又摸摸哥的帽子,又不斷在面前叫”哥”,努力在眾多弟弟中刷存在感;智旻看着這個同齡小伙伴,總覺得特別搞笑,不斷貼上去,但又被哥無視,不爽但還是要貼上去,這一來一回的笑話,使之前被Diss的小傷心馬上消失了。


「哥哥,比任何人都長的帥!」碩珍聽到泰亨的真情流露(?)有點害羞,所以抱抱泰亨,掩飾開始變紅的臉頰,但耳朵還是露出破綻了;受寵若驚的泰亨,呆呆的被他哥拉過去抱着了,難得一次的主動,那就乖乖被抱就好了;但這哥那麼可愛,真想用力的抱着他,然後把他按在懷裡,不準他離開;可是不可以在直播上這樣做……這哥易騙,可阿米不易呀……反正這哥也只當我在撒嬌,但阿米絕對會看出來了TT


所以……


直播……


可以……


快點……


結束……


嗎?!?!?!


突然不知道在那裡傳出來的「再見」,害泰亨興奮了,以為直播要結束了,所以伸手準備關了直播,誰知道是陷阱?!被攻擊了……TT


「 為甚麼總是想關啊?他在道別呢!」朴先生趁機攻擊泰亨,誰讓你先攻擊我?你以為我好欺負哦?!


泰泰表示朴智旻那裡軟萌?!切開是黑的!要是珍哥討厭我,我一定會吃掉你這個糯米糕,你給我等着!!!!!!珍哥!你不要誤會,我並沒有這個想法!!!TT


直播後,泰亨仍然掛在碩珍身上,要補回今天的份量,碩珍哥到那裡都跟在他身旁,連去洗手間也要跟着他;金碩珍雖然覺得很奇怪,但也沒多問甚麼,畢竟這個弟弟腦回路有點神奇,說完也是不會明白,還不如不問。到晚上,金泰亨自動地爬上金碩珍的床上,等待着他從浴室出來,然後窩在一起看電影,看累了還可以一起睡,重點是我們的實權不在家!!(//艸//)


今天的金泰亨,太幸福了!


金碩珍從浴室一出來就看到床上的小孩兒睡着了,明明說着要一起看電影,卻不小心睡着了,這位親故不行哦~碩珍哥臉帶微笑走到床邊,看着床上泰亨的睡顏,這孩子逐漸地長大,褪去了稚氣,逐漸變成可靠,不再到處亂跑,總是沉穩地站在隊伍中;當初那個會邊跳舞邊向哥哥示好的屁孩,如今變成了閃光燈下的主角,表面上充滿性感致命的氛圍,但其實還是那個會跟哥撒嬌的小孩子,不過擔心的事情變少了,甚至變得值得依賴,在累的時候給予一個肩膀,變成哥哥們的支撐,努力為哥哥作支援。

不過我們泰亨還是原來的傻孩子嘛!睡顏還是那麼單純,還是那麼愛踢被子。碩珍哥替泰泰蓋好被子,摸了摸他的臉頰,看着室友的床空空如也,看來閔天才不回來睡了,不過還是要跟泰亨睡同一張床吧…因為……閔玧其不喜歡別人睡他的床嘛…哥…哥我還是會怕實權的……泰亨,對不起!T T


碩珍小心翼翼地爬上床,明明是自己的被窩,卻不能光明正大地躺上床;每天都吐糟着,卻從不拒絕這孩子的請求,嘴上厭棄着,但從不把泰亨趕下床,有時候會睡不好,卻因為習慣了他的體溫,溫暖了偏冷的身軀,習慣了起床時會看到傻孩子甜甜的睡容,習慣了他懶床撒嬌要抱抱……不知不覺間碩珍也陷入了金泰亨的魅力中,對泰亨也有了別樣的感情,比兄弟之間多出一份情感。


「碩珍哥!……」正在努力爬上床的金碩珍差點就被嚇到掉下床了,心想:說夢話不要那麼大聲好不?!是想被揍嗎?!


「……我喜歡你……」聽到了金泰亨在睡夢中迷迷糊糊中表白了,碩珍默默地躺到床上,把自己收進被窩中,但一如既往出賣珍哥的小耳朵表達了他內心的激動。


「……我知道了……我也是……」碩珍摸了摸泰亨的頭髮,露出了溫柔的微笑,把燈關了,再躲進泰亨的懷裡,緩緩入睡。


清晨時分,泰亨還未到起床時間就清醒過來了,準確來說,是嚇醒……發現自己睡着,沒有跟碩珍哥看電影,覺得震驚,明明平常為了過關,每天只睡兩、三小時也未試過睡着,現在只是躺在碩珍哥床上就睡着了!甜蜜的兩人溫馨時光……T T


「碩珍哥……? 」泰亨剛打算起床,就發現躲在他懷裡的碩珍哥動了一下,看來是不滿被打擾,但並沒有打算起床意識。泰亨露出四方口,決定繼續睡下去,他稍微移動了身體,緊抱着懷裡人,讓兩人更緊緊靠着對方,吻了吻碩珍的額頭,揉了揉他那柔軟的棕髮,就繼續睡眠之旅,繼續在夢中享受兩人獨有的時光。


「晚安了……碩珍哥~」


-完-

小插曲:


再次起床的泰亨,已經是中午了。摸了摸旁邊,發現枕邊人不見了,馬上跑到廳中,又發現廚房有動靜馬上跑到廚房,不管一切抱着眼前人……


「哥!你跑到哪裡?」泰亨蹭懷裡人,發現高度跟肩寬不對勁……突然從浴室傳來碩珍哥的歌聲……那……是誰?……


「金泰亨,你是不是找死?-嗶!」剛回來的閔Suga表示火氣有點大。


在這一刻,金泰亨發出了驚天動地的頻率尖叫……

這一天的防彈宿舍仍然一如既往的平靜,你們說是不是?


後話:

這一篇我打了大概超過3個月

明明只是篇短篇

但就是拖延症發作

終於在開學前完成了

祝大家開學快樂!!

仍然是不知道有沒有錯字眼殘嚴重病患者


02 Sep 2017
 
评论(2)
 
热度(85)
© 賢月 | Powered by LOFTER